六、考察體檢、選崗

監督電話:86907014,86120195

二、報名及提交材料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聯系單位:各招聘組團單位

5.定向、委培應屆畢業生報考,須征得定向、委培單位同意。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不能應聘;在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應聘,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學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收費歷作為條件參加應聘,現役軍人不得參加應聘。應聘人員不能報考與本人有應回避親屬關系的崗位。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四、招聘計劃和崗位

(一)考試方式

一、招聘范圍和基本條件

台中北區月子中心本次應聘合同制人員考試針對技能崗位和非技能崗位,進行不同的考試安排。技能崗位按照筆試、面試(專業技能測試)、面試(綜合考察)三個環節進行測試;非技能崗位按照筆試和面試(綜合考察)的兩個環節進行測試。面試(綜合考察)包括微課和答辯兩部分。各測試階環節測試成績滿分為100分。

2.面試:由各組團(共計21個,具體參看《2016年市中區教育系統招聘合同制人員崗位匯總表》)結合實際情況,參照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要求,制定面試考核方案並組織實施。確定參加面試人員將在各招聘組團有關學校的網站公佈。請有關人員於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參加各招聘組團的合同制人員招聘面試考試報名。在面試各環節中,同一招聘崗位涉及多個考場的,成績參照省委組織部錄取選調生時使用的修正系數法進行修正。

3.應聘人員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0年8月16日以後出生)。



八、考試交費、辦理減免考試費及其他事項

合同制招聘崗位以學校組團形式進行分組,每位應聘者至多選擇兩個相應崗位進行申報;不得超報。如果超報,將取消此次應聘報名資格。每報考一個崗位,需提交一套報名材料。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4.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醫師(或護士)執業資格證、會計從業資格證。

陜西學員衛書忠:田惠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第一個試講的,引導老師在我進入簽字之前悄悄的告訴我說我被錄瞭,很謝謝老師。

報名時間:2016年 8月16日、17日

九、聯系方式

西安學員瞿清華:老師,我考上瞭,現在就剩體檢瞭,呵呵。對瞭,王潘,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我們培訓班的差不多都考上瞭,謝謝你老師,呵呵。

(二)考試

2.城郊小學和濼源學校崗位學歷為大學專科及以上,其他崗位學歷均為大學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的學歷學位證書須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

在招聘各組團單位組織進行審核報名資格時,需要應聘人員現場提交上述所需審查材料的原件,提交除《報名表》、《單位同意應聘證明》以外的其他所有必查材料的復印件(要求按上述序號排序裝訂後提交)。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48125986

2016年濟南市合同制教師招聘261名公告

1.考核體檢人員的確定:根據考試總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進入考察體檢、選崗人選。在考察體檢時,對因棄權或考察、體檢不合格造成的人員空缺,等額進行遞補。應聘者本人登錄報考組團有關學校網站,自行查詢面試(綜合考察)成績、以及是否進入考察體檢結果。

2.由各招聘組團組織進行合同制人員的考察、體檢及選崗工作。體檢標準參照《山東省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執行,國傢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選崗由各招聘組團統一組織。

七、公示、聘用、待遇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

對考試、考察、體檢均合格、參加過選崗的擬聘用人員,報區教育局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審核後,在各組團有關學校網站進行公示。經三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後,報市中區教育局備案後,辦理擬聘用人員的聘用手續;對公示中反映有關問題影響聘用並查實的,不予聘用。在規定期限內不與聘用單位辦理聘用手續的,視為自動放棄聘用資格。受聘人員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期滿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已取得聘用資格的擬聘人員,在規定時間內,因本人無法辦理與現聘單位解除聘用合同手續、提交相關材料等,視為自動放棄聘用資格。因取消資格造成的人員空缺,按照崗位選擇的遞補辦法遞補。自聘用合同簽訂當月起,即為聘用人員繳納五險一金。

3.提交報名材料。請應聘人員於2016年8月6日上午9:00至8月12日下午17:00,先行登陸網址:http://123.233.117.110 填寫提交個人信息,生成打印《2016年濟南市市中區教育系統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以下簡稱《報名表》),以備現場報名使用。

隻繳納一次40元的筆試考務費。擬享受減免考試費用的農村特困大學生和城市低保人員,在招聘單位審核報名資格通過後,可由本人攜帶有關證明材料,於面試或筆試現場報名期間,在報名現場進行申請確認和辦理減免考試考務費的手續。

五、台中中區月子中心推薦招聘程序

為進一步加強我區教育系統教師隊伍建設,優化師資隊伍結構,市中區教育系統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編外合同制人員(以下簡稱:合同制人員)。現將招聘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咨詢電話:詳見《2016年市中區教育系統招聘合同制人員崗位匯總表》各單位值班電話(工作日時間: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詳見《2016年市中區教育系統招聘合同制人員崗位匯總表》。

附件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備考推薦:2016年山東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感謝郭老師的輔導。

南昌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江西南昌 何雨曦:龍春來老師,我考瞭第一哦!哈哈,謝謝老師!

現場報名必查材料有:①《報名表》(務必上網填報個人信息提交後,現場交報下載打印版);②本人二代身份證原件(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③符合報考要求的學歷畢業證書,研究生學歷畢業生需要同時提供本人本科段的畢業證;④普通話二級乙等及以上證書(語文學科要求普通話二級甲等及以上);⑤教師資格證、醫師(或護士)執業資格證、會計從業資格證;⑥留學回國人員應聘者,需同時出具國傢教育部門的學歷學位認證、我國駐外使領館的有關證明材料;⑦現已被用人單位聘(錄)用人員報名時必須征得現聘(錄)用單位同意,並提交現聘(錄)用單位同意應聘的證明原件(證明模板另附),應聘者本人自行處理與現聘(錄)用單位解除聘用(或勞動)合同事宜。⑧填寫獲獎內容的,要提交填報的榮譽證書。

吉安學員李翠蓮對田慧伊說:田慧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我們考場的第一名,我說課的時候,評委都在點頭,最後,一個老師對我說,恭喜你,你是這個考場的第一名。

1.報名時間:2016年 8月16日、17日上午8:30 11:30;下午13:30 16:30。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1.筆試:本次參加筆試的合同制人員報名人員(指技能學科和非技能學科崗位教師,不含校醫、財務崗位人員),均要參加統一的筆試。筆試時間、地點及安排詳見報名現場發放的準考證;筆試成績僅作為取得面試資格的依據,不納入取得聘用資格的總成績。統一筆試成績將於筆試考試結束後的第三天下午14:00以後公佈,需應聘者本人登錄濟南市市中區教育局網站http://www.jnszjy.net自行查詢筆試成績。根據筆試成績,全區分學科劃定入圍參加技能學科面試(專業技能測試)或非技能學科面試(綜合考察)的資格線。凡不低於相應學科崗位資格線人員,納入參加各組團招聘崗位考核的入選范圍。

三、資格審查

2.報名地點:濟南市育秀小學(市中區魯能領秀城4-2區),乘k52,66路車到二環南路舜耕路站,或39路到領秀城北門站下車即到。
arrow
arrow

    llp971rf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